很不幸我的FB被盜了,上網尋求很多協助,雖然最後沒救回來,

但還是提供一些快速資訊,希望能幫到一些被盜的人們!

即時救回自己的帳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17162299.jpg

但幾乎都沒用 因為信箱、電話、密碼可以認證的東西全數換光

如果沒有都還是有救的

S__17162296.jpg

這個盜帳者已經打算沒把帳號還給我

因為東西被換掉 完全沒辦法救

 

講真的帳號關閉我覺得是小事

 

但盜用去騙人我就覺得很無言

 

S__17162293.jpg

 

這就是盜帳者FB PO文的照片 還有倒影

 

  

 

 

總結

1.記得在FB設置雙重認證 記得在FB設置雙重認證 記得在FB設置雙重認證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進入FB版面設定使用雙重認證驗證

 

2.記得報案【妨害電腦使用罪】

因為不是公訴罪所以可以選擇告不告

S__17162297.jpg

 

3.被盜可以尋求解決的方式

可以前往下方連結尋求協助,以重新取得存取權及檢視近期活動:

如果你認為自己的帳號遭人盜用,也可以前往使用說明,瞭解自己可以採取的行動
如果你建立了其他 Facebook 帳號,請務必在取回原有帳號的存取權後,將其他 Facebook 帳號刪除
 

 

4.檢舉記得點選照片檢舉比較有效

還有集結廣大的好友們

 

5.可以買東西匯款1塊錢

打165詐騙😂



—————-更新—————-

基本上就是沒救了

警察最後來的信件

跟我上述的處理方式是一樣的


最後就是沒救回來


辦新帳號 記得用雙重認證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-更新我的fb終於關版了🙌 

慈⭐️保險FB粉絲專頁

慈⭐️IG

慈⭐️更多資訊

點我領取免費500元東森購物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tzmi 的頭像
    Nitzmi

    ༺ۣۖ妍ۣۖ༒ۣ妍ۣۖ༻

    N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